Nicole长期驻守西九

鐘意mauy thai,一齊打拳吧~Andy華仔!(我滴最爱💎)
本专业管理学学科+法学自考ing
ps:成熟的法学大大可以捞捞!
业余:山聰,Owen cheung,Ron,峯少fans。
不定期介紹HKP(hongkong police)的信息科普介紹,望大家喜歡

原创TVB小说《闭门一家亲》

角色介绍

凌若雯(律政司检控官)周丽淇

或 凌若雯(律政司检控官)陳敏之

(突然想起敏之曾說過想同阿哥山聰演情侶)

人物介绍:大事办的得体,小事却迷迷糊糊,有正义感热心,使命感极强,孝顺,生活中粗枝大叶,工作上细心认真,希望帮助所有有需要的人,是凌家的大家姐,与江滔是旧街坊,亦是青梅竹马。

〈前兩張周勵淇 後兩張陳敏之〉

  

凌志杰(杂项调查科督察)许家杰

人物介绍:幽默风趣,为人随和,有时不太靠谱,坦诚率性,经常讲烂gag,气氛担当,对家人体贴入微,很宠溺妻子,在公事上认真有承担,有热忱,与下属像朋友一样,下属直呼其Jason。

凌若星(百货大楼安保主管)余香凝

人物介绍:独立自信,精明能干,有上进心,凡事务求做到最好,有自尊心,事业女强人,只会在家人面前呈现感性的一面,凌家三妹,有责任感,外冷内热。

凌若娴(岛大学生)邓佩仪

人物介绍:聪明伶俐,大方善良,对朋友很体贴,很恋家,对着熟人鬼马精灵,对陌生人却不敢交流,成绩很好,凌家细妹,凌家的书虫,爱和凌师奶一起煮餸。

江滔(前見習督察/运输公司老板)陳山聰

人物介绍:有正义感,有担当,有情有义,凡事但求问心无愧,顶天立地,对社会有所承担,曾经与杰一同入警校,但帮杰顶下大过而被警校开除,对雯温柔体贴。

苏家强(义和金牌打手/运输公司跟车)张振朗

人物介绍:原本是社团金牌打手,本性善良,真诚磊落,有原则,除了社团的拳赛一切事务都不沾手,知恩图报,深情重义,与凌家细妹互生情愫,为其后金盆洗手后在滔公司做送货仔。

石珠珠(证券公司股票经纪)岑丽香

人物介绍:单纯善良,每天像大头虾一样,笨手笨脚,乐观开朗,为人热情,凌家新抱,经常和三姐妹一起整蛊老公,对奶奶老爷(婆婆公公)很孝顺。

温子豪(杂项调查科沙展)梁烈唯

人物介绍:大大咧咧,不拘小节,性格乐天,内心始终坚守如一,遇难关绝不放弃,外表吊儿郎当实则细心可靠,杰的下属兼好友,爱慕三妹。

凌威(前海关高级督察)刘丹

人物介绍:凌爸爸,原海关高级督察,奖罚分明,对下属严厉,有责任感,在海关内部中有“黑面神”的外号,在家中是为慈父,非常着紧三个女儿,对待杰算是粗生粗养。

古秀兰(凌师奶/营养美食家)还没想好~

人物介绍:凌妈妈(凌师奶),温柔贤惠,聪慧能干,是威身后的贤内助,称职的好妻子好母亲,有智慧,未嫁给威之前曾是个出名的营养美食家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